立即下载
文溪乡长溪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3 09:49:44 字号:

清理河道

清理后的河道

  靖州新闻网·红网靖州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丁宗根 蒙美蓉)3月22日上午,长溪村的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在鲜红的党旗的辉映下,义务清理河道,清洁美丽家园。用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河道清理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镰刀、钉耙、锄头、铁钳、铲子等工具,对河道的淤泥、垃圾、两侧杂物进行重点清理。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路过的群众见此情景,纷纷给予点赞。经过一个上午紧张劳动,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带队的村支部书记蒙昌明说:“组织党员义务清理河道垃圾,目的是引导广大村民保护生态环境,祛除乡村生活陋习,治理美化乡村生活环境,真正使我们的乡村成为山清水秀、天高云淡、风景如画的充满希望的田野和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据悉,长溪村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势多样的党员活动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通讯员 丁宗根 蒙美蓉)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丁宗根 蒙美蓉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