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太阳坪乡管理好汛期学生安全
2019-07-12 17:30:00 字号:

   靖州新闻网·红网靖州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健椿 邓红)7月11日,太阳坪乡综治办、安监站工作人员及土溪八龙村村组干部等分组在溪河边巡查,查看有无学生在溪河边活动。

   汛期期间,太阳坪乡为确保汛期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乡综治办、安监站等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民兵、村民代表、回乡度假大学生志愿者分组到溪河边巡查,查看有无学生到溪河边嬉闹追打、挨近溪河看洪水、到溪河边捞鱼虾、去溪河边拉洪水冲来靠岸的柴禾、在溪流小木桥上打闹、在山脚玩耍尤其是在易塌方处玩耍等情况,如发现有在溪河边、山脚玩耍的进行劝阻和教育。同时进团寨提醒学生要重安全、守规矩,远离洪水、塌方,并告诉学生如见到山体、路基开裂或正在崩塌,要迅速避开,并抓紧报告村组干部或其他成人。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杨健椿 邓红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