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厂镇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19-07-29 16:09:17 字号:

  靖州新闻网·红网靖州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蔡倩)7月25日晚,新厂镇机关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镇党委批复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上一届支委委员罗尹茁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该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依法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支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龙霞通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张文峰同志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关要求。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蔡倩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