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坳上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9-08-29 16:08:31 字号:

  靖州新闻网·红网靖州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敦 肖建华)8月29日上午9点,坳上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等9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坳上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镇六届人大主席团要在镇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推动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围绕服务大局,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要明确目标,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要履职尽责,在服务民生上身先士卒;要狠抓落实,在安全稳定上下足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周敦 肖建华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