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药店发挥前哨作用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2021-02-01 08:50:47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 实习生 姜云 蒋莹 詹雨昕)1月27日,记者走入靖州各大药店,实地探访各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区某药店,玻璃门上醒目位置张贴着佩戴口罩进入的标识,工作人员对入店市民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购买药品。

药店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酒精消毒

"药店每天按时对店内环境进行彻底消毒,严格要求工作人员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某药店店长李晓芳介绍,对购买止咳类药品的人员及用药人姓名、体温、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实名登记,确保信息可追溯。如发现发烧病人,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进行隔离观察。

据悉,靖州各大药店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发挥疫情防控前哨作用。

目前,靖州各大药房的防疫物资备货充足,价格稳定。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舒鑫 胡耀文 姜云 蒋莹 詹雨昕

编辑:周悦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