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安局赴会同县粟裕纪念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21-03-22 08:52:05 字号:

县公安局赴会同县粟裕纪念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靖州融媒体中心3月21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尚萌)3月18日,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会同县粟裕纪念馆,寻访老一辈革命家足迹,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粟裕纪念馆,党员民警循着粟裕同志革命的脚步重温当年的烽烟战火,通过文献、图片、资料、物品、仿真场景等多个方面了解了粟裕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大局意识。

大家表示,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们为建立新中国前仆后继,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和平年代,作为党员民警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龙俊霓 尚萌

编辑:周悦伊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