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警怀化支队某部多措并举推进党史教育
2021-04-09 23:31:00 字号:

阶梯文化

“网上答题对战”成绩满分

靖州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通讯员 罗健锋 谢卫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教育真正融入到官兵生活中,近日,武警怀化支队某部深入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励斗志”主题活动。

为提高活动的实效和力量,该部在活动中将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微电影、故事分享等多种元素引入到课堂上和训练场中;通过开展“讲家乡党史,忆往昔峥嵘”交流会,让官兵从“观众”变成“主角”;因地制宜丰富“阶梯文化”,使官兵耳濡目染;还充分运用“网上答题对战” 微信小程序等新媒体,通过挑战的形式,随机匹配全网参赛者互动PK,与微信好友答题竞赛,从而使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实现 “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通过活动的开展,官兵们在党史教育中汲取了磅礴力量,锤炼了党性原则,砥砺了政治品格。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创新方法,让官兵在读懂党史中,更好地赓续传承红色基因。”该部党支部书记罗健锋表示。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健锋 谢卫国

编辑:邹家旺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