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1年靖州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23 14:37:54 字号:

2021年靖州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记者 徐鲁湘 通讯员 赵娟)6月21日,2021年靖州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工作方案》,宣读了《中共靖州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今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抓严抓实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习、走访、激励和帮扶制度;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各项活动,采用“养、为、学、乐”相结合的形式,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兴趣和爱好,组织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注重平台搭建,鼓励支持离退休党员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努力为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幸福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聆听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