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卫健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2021-06-28 10:53:04 字号:

靖州县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易子明 摄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 易子明 通讯员 陈友生)6月27日,靖州县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易子明 摄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为2021年获得“七一”表彰的3个先进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易子明 摄

近年来,在靖州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考验中,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彰显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子明 陈友生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