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县委编办、妇联与团县委联合支部赴麻阳滕代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7 08:53:03 字号: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威)7月8日,靖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妇联、团县委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赴麻阳滕代远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滕代远纪念馆,全体党员向滕代远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滕代远在各个革命时期的有关图片、实物、文献、书信等近400件文物,观看了滕代远的生平事迹影像,全面了解了滕代远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所奋斗的艰辛历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滕代远纪念馆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兢兢业业、敢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威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