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甘棠镇教育基金现场募集40余万元
2021-07-20 11:35:37 字号:

教育基金募集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刘媛)美丽甘棠,教育先行。7月17日,甘棠镇教育基金募集活动在甘棠镇中学举行,甘棠籍人士、社会贤达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共募集爱心基金40余万元。

甘棠籍人士、社会贤达慷慨解囊

当天,一些在外工作、经商的甘棠籍人士、社会贤达和当地的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现场募集教育基金40余万元。

李旭是甘棠镇平原村人,在县城上班的他一早便赶到基金募集点,将1000元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我作为甘棠出生的孩子,从甘棠走出去了。多年后我在事业各方面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的时候我回来了,这时候也是我回报甘棠人民的时候了。”甘棠籍爱心人士李说,“趁着这次甘棠教育基金募捐的机会,我祝愿甘棠越来越好。”

据悉,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存入甘棠镇教育基金会专门账户,由基金管委会统一管理,按捐赠者意愿专款专用,并公示资金募集情况和使用结果,接受捐赠者监督。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慰问、救助该镇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学生,推动该镇教育事业发展。

“这是自2014年该镇启动教育基金募集活动以来,开展的第三次募集,前两次共募集到80万元教育基金。”甘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马姣介绍,此次募集活动截止时间到7月30日。

甘棠中学校长黄剑表示,成立这个教育基金后,促进了甘棠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得到了激励,学生也多了一层鼓励和保障,提高了学习积极性。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