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忆钢调研生态旅游建设工作时强调 要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 让绿水青山永续增值
2021-08-09 16:55:22 字号:

黄忆钢组织召开生态旅游建设工作座谈会

黄忆钢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记者 舒昭兵)8月8日,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黄忆钢调研我县生态旅游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发展生态旅游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让绿水青山永续增值。县领导杨晓华参加。

在靖州国家森林公园,黄忆钢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景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黄忆钢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开发的远景规划,超前谋划景区景点、软硬件设施、旅游人才引进与培训等基础工作。要深化“生态旅游+”产业融合,满足生态旅游市场新需求,促进森林康养、山地旅游、民宿度假、自驾车营地、研学旅游、旅游风景道等新业态稳步发展;加快“生态旅游+健康”产业融合,推出“健康系”“非接触系”等一批高质量的新业态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忆钢听取了全县生态旅游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持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稳妥有序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还自然以绿色,还生态以本来面貌,提高森林覆盖率。要以生态惠民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林长制工作,加快释放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发展红利,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完善生态商品化实现途径,加快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昭兵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