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智能机器进社区 垃圾分类再添新装备
2021-08-24 09:04:52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秦明)为进一步推进垃圾精准分类工作,近日,我县在发展和改革局院内设置了一个智能垃圾分类站,为了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靖州县志愿者协会以此为契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化为市民的实际行动和力量。

设置的智能垃圾分类站具有AI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动,趣味宣教。市民可将家中不要的“废品”正确分类投放到对应的垃圾箱内,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还可进行兑换。

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认识生活垃圾、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三个方面展开宣传,详细向市民介绍生活垃圾的种类、垃圾分类投放的要求等,并通过游戏环节,帮助市民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自觉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秦明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