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送法下乡 助力平安靖州
2021-09-06 09:13:54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3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尚萌 许晋壁)9月1日,靖州县政法系统法律服务宣传活动走进太阳坪乡,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交通安全、禁毒知识、劳动纠纷等内容展开,以案释法,进一步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

活动中还穿插了法治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安全头盔等环节,并为村民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民法典》《反邪教知识读本》《生态环境保护》等法治宣传资料,引导村民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县政法系统将继续深入各乡镇,开展“法治课堂”、“学法律,助力平安建设”、“送法下乡”等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让法律知识走进农村各个角落,走进农村千家万户。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尚萌 许晋壁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