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铺口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9-08 10:04:41 字号:

学生在国旗下宣誓

老师给学生上“安全第一课”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 舒昭兵 通讯员 谢光云)9月6日,铺口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暨秋季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操场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

“今天,是我学习生活的新开始,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该校一年级新生汤敏说道。

“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里充满自信、努力学习、乘风破浪、放飞梦想,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抒写新的篇章。”校长田丽丽对孩子们寄予期望地说。

随后,学校还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并上了“安全第一课”,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安全教育工作上,学校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大于天”的思想,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昭兵 谢光云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