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县35名农机驾驶员“驾考”
2021-09-23 17:38:40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通标)近日,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2021年第三期农机驾驶员“驾考”开考,来自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合作组织的35名农机手参加了考试。

整个考试过程由市农机安全监理所“考官”监考,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拖拉机和联合收割驾驶证管理规定》要求,在核实考试人员信息、裁定学员成绩等环节认真严格把关,从科目一至科目四逐项进行考试考核。经评定,参加考试的35名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轮式拖拉机、履带式联合收割机驾驶员中33名领到了驾驶证,考试合格率达94.28%。

通过考试,增强了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操作技能水平。同时,有效地减少了无证驾驶,消除了事故隐患,为全县农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通标

编辑:储昌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