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公安交警查获一台“百吨王”
2021-11-01 17:12:16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通讯员 段佐林)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查获一起“百吨王”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中,民警在G356发现一辆号牌为赣C9P**1的重型自卸货车车轮胎严重下压,涉嫌存在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检,并将涉嫌超载车辆带往超限站过磅。经检测,该车限重31吨,实载质量高达107吨,超载率超过100%,存在严重的超载违法行为。

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目前,驾驶人姚某已在民警监督下,将货车超重部分卸载,驾驶人姚某也因超载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严厉处罚。

靖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货车超载超限不仅扰乱交通秩序,而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佐林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