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冬修水利掀热潮
2021-11-01 17:24:18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记者 曾显壹 易子明)10月29日,在靖州县渠阳镇官团村,挖掘机正挥舞着“长臂”搬运着砂石,几名工人正在忙着修建防洪水渠,有的在搅拌灰浆、有的在清理沟渠、有的在夹模板……大家分工有序,冬修水利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

防洪水渠修建现场

据悉,今年靖州县农田水利工程主要以修复灌溉水渠、山塘水库、防洪渠等为重点,当前,雨水偏少、河流水位低,正是冬修水利的黄金时期,靖州县水利局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水毁修复、农田灌溉、河道治理等冬修水利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投入资金2140万元,新修堤防加固4.21km,渠道13.48km,山塘加固15处,完成农村饮水13处,改善灌溉面积4200亩,新增供水受益人口3600人。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显壹 易子明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