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验收组来靖验收创建全省“平安农机”示范镇工作
2021-11-08 15:11:30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通标)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事务中心和市应急管理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抵靖,对该县大堡子镇“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年度评价验收。

检查组认真听取大堡子镇人民政府“平安农机”创建的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该镇岩寨、三江、堡子、防江等村实地查验创建省级“平安农机”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随机抽查、量分评估,考核组对我县近几年来以平安创建促农机安全生产,巩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靖州已成功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10个,“平安农机”示范村 27个,“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10家,农机安全事故各项指标得到了有效控制,农机农事安全事故为零,确保了农机安全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通标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