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靖州:私自改装货车 超高1.6米险酿祸
2021-11-19 20:05:34 字号:

货车改装超高1.6米 刮到居民电线险酿祸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许晋壁)近日,一车主私自将货车改装加高1.6米且上路行驶,刮到路边电线险些酿祸。交警当场扣留改装货车,并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11月18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交警在黄土坝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小型货车发现交警后立即掉头,绕进路边的小道,途径居民区时,由于车辆改装过高,刮到上方电线,方才停了下来。随即赶来的交警找来竹竿撑起电线,车辆才勉强通过。

“这台货车存在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它的栏板原本只有80公分,但车主私自将货车改装加高了1.6米。”交警孙建海介绍。

交警当场扣留了该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中。据悉,车辆改装后超高超载,会导致车辆安全性能大大降低,是交通事故的“隐形杀手”。交警呼吁广大车辆驾驶员要提高安全意识,严禁改装、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许晋壁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