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县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袁隆平院士 做好一粒种子
2022-05-13 09:39:12 字号:

靖州县幼儿园开展“学习袁隆平院士 做好一粒种子”主题党日活动

靖州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梅花 孙秀兰)为加强廉政学校建设,增强老师们的清廉意识,5月11日,靖州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教职工开展“学习袁隆平院士,做好一粒种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袁隆平院士生平事迹和一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袁隆平院士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用一生去追求、去奋斗、去耕耘,在他最热爱、最熟悉的田地里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让中国人远离饥饿、帮助中国人‘端牢饭碗’的袁隆平院士,值得世世代代的中国人永远感恩、铭记于心。”老师们纷纷发言,决心用实际行动来做好这粒种子,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深化意识,化“廉”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教育孩子以“光盘行动”为荣。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梅花 孙秀兰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