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靖州
2021-11-15 20:34:14 字号: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15日讯(记者 舒鑫 通讯员 何嫘)11月15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充满了对党的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充满了对党的宏大未来的前景展望,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领导干部带头学,宣传部门引导学,立足实际融合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抓好各项收官,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行对账盘点,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调度、一项一项落实,强化向上对接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常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民生改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安澜。要抓好来年谋划,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实际,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重点项目工作,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在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鑫 何嫘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