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2022-06-09 09:38:13 字号: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朱彦宇)高考期间,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保电方案,逐级落实责任,扎实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为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全面梳理相关配网线路、开关站、配变台区等关键设备,利用红外测温等手段,进行高考供电线路及应急线路的特殊巡视和消缺工作。

“为了做好高考保电工作,我们做了多次保电演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肖林说。

同时,该公司还制定了高考供电配网应急预案,明确各考点值守人员名单、联系方式、应急车辆,提前准备了发电车、发电机应急供电装备,加强线路监控、专人驻点值守和巡查,遇到情况,将优先采用不停电作业并保证负荷转供,最大限度降低设备运行风险,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朱彦宇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