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韩晓波调研靖州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2022-06-13 09:01:02 字号:

韩晓波调研靖州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12日讯(记者 舒昭兵)6月11日,副市长韩晓波抵靖,实地调研靖州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石之光、蒋和平参加。

在靖州茯苓加工贸易中心、湖南补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茯苓交易中心等地,韩晓波实地查看靖州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询问园区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等现状,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共谋园区高质量发展。

韩晓波强调,靖州要立足资源优势,持续营造务实温暖优质的园区营商环境,落实联系企业制度,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企业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扩大产能,加强产品宣传和市场推广,不断拓展国内国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韩晓波还来到靖州县瑞盛有限责任公司和靖州县绿之嘉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企业以陆海新通道怀化国际陆港靖州—北部湾港货运班列开通为契机,积极拓展周边地区铁路货运业务,不断增强铁路物流辐射能力。强调要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导向,以绿色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先进低碳技术为支撑,以产业低碳化转型与低碳产业化发展为主要内涵,推动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昭兵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