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2022年靖州县青年歌手大赛(海选)精彩开赛
2022-06-16 08:59:21 字号:

海选赛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记者 徐鲁湘 通讯员 陈瑞)6月13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2022年靖州县青年歌手大赛(海选)在县非遗馆精彩开赛。

在第一天的海选中,6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次序分组别清唱自选曲目,由评委根据选手唱功、舞台台风等表现评选出了14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我晋级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参赛选手周湘激动地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会更加努力,加油!”

整个赛事按照“海选----半决赛---- 决赛”的顺序进行。海选赛从6月13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共为期三天,将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6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旨在发现、选拔一批青年歌手,为我县旅游发展和推介储备人才,繁荣全县文化艺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共建和谐美丽靖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鲁湘 陈瑞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