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靖州县金融系统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2-08-10 01:01:42 字号:

靖州金融系统举办气排球比赛

14支队伍参赛队伍入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8月8日讯(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谭曦)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8月6日,靖州县金融系统举办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靖州县金融产业工会联合会、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赛程为期两天,共有14支队伍15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团结协作打好每一个球,传球、扣球、拦网……在精彩的对决中,展现了金融人的精气神。经过6轮单循环比赛,湖南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夺得比赛冠军。

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推广以来,具有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等特点。主办方希望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比赛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建设“美丽靖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谭曦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