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田连钊在渠阳镇调研座谈会上强调:以拼搏的状态、过硬的能力、务实的作风、管用的机制、一流的业绩实干创优 全力打造中心镇、产业镇、融合镇、示范镇
2022-10-28 15:22:17 字号:

会议现场。(李清 摄)

靖州融媒10月28日讯(记者 李清 通讯员 何嫘)10月27日,县委书记田连钊主持召开渠阳镇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拼搏的状态、过硬的能力、务实的作风、管用的机制、一流的业绩实干创优,全力将渠阳镇打造成为中心镇、产业镇、融合镇和示范镇。县领导廖园熙、李清菊、肖茗崧、周成、吴鹏成、滕绪国、谢科参加。

田连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听取了渠阳镇工作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和参会县领导逐一发言。田连钊边听边记,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田连钊强调,要以拼搏的状态投身实干创优,拼目标定位、拼精神状态,拿出拼劲闯劲,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以过硬的能力支撑实干创优,优化资源配置能力、提升自我发展能力,选优配强人才队伍,激发乡镇发展动力,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以务实的作风砥砺实干创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在发现问题、担当作为中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以管用的机制保障实干创优,县委政府强化顶层设计、统筹协调、要素保障,乡镇做好因地制宜、思考谋划、创新探索,确保工作高效运行、高效推进、高效落实;要以一流的业绩彰显实干创优,树牢实干和业绩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起二次创业、努力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贡献渠阳力量。

来源:靖州融媒

作者:李清 何嫘

编辑:李帮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